【新要闻】茶妹可怜?你可能想多了

来源:红肚兜儿时间:2022-09-30 23:01:52

秋高气爽的日子,有人在美国一家超市拍到了茶妹和大东子逛街。


(资料图)

茶妹已然大肚便便,看来这对夫妻即将迎来二胎。

尽管该丈夫那桩 " 酒后乱性 " 的案子尚未了结,据说将在 10 月份民事诉讼开庭。

但拍照的人说," 两人在购物,表情轻松甜蜜 "。

这说明什么?说明夫妻感情稳定,一切尽在掌握。

当年,大东子搂着姑娘走进酒店,又被警方带走之后,大众的目光就齐刷刷地盯着茶妹。

很多人认为,做老婆的脾气再好,这种事儿也不能忍,况且已经曝光于天下,连谁给谁洗澡、一共多少秒都揭露得清清楚楚。

必然离,一定离,肯定离。

那就像刀架在脖子上,你不做决断,下场就会很难看。

然而,直到这桩案子热度渐渐消褪,直到人们不再玩 " 一东 " 的梗,直到这对夫妻照常出现在繁华时尚的社交场合,互挽着胳膊,笑容灿烂。

大家才意识到,啊竟然没离。

茶妹依然年轻美丽,像一片晶莹的羽毛萦绕在丈夫的身边,她的笑里挖掘不出任何深意,更没有什么劫后余生的沉重,连一丝忍辱负重的感觉也没有。

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后来的通稿里,她去读书进修,她成为一个不断提升自己的独立女性,她从一个乖巧妻子,变成一个有了点儿野心的乖巧妻子。

人们又说,她应该是要离了吧?

然后,看到了她挺着大肚子跟丈夫逛街的样子。

前两天,谢娜晒照纪念与张杰结婚 11 周年,还有人说,也许都是装的呢?说不定哪天就离了。

反而奶茶这场婚姻,就像泰坦尼克号一样," 轰隆 " 一声撞上了冰山,但男女主角就坐在山头嗑起了瓜子,悠然地等着明天的到来。

竟然让人想到四个字:情比金坚。

自从大东子被警察带走那一刻开始,人们就觉得他的妻子茶妹承受了太多,她只不过是想嫁个有钱人,可有钱人搞出这些破事,太丢她的脸,太伤她的心。

她不离婚,一定是委曲求全。

她满脸微笑,一定是强颜欢笑。

她表情甜蜜,一定是满腹苦水。

总之,她拥有的是一场悲惨的婚姻,她自己是个可怜的妻子,丈夫对她连起码的忠诚都没有,还谈何幸福?

可能连茶妹自己都很黑线吧,明明过着美滋滋的小日子,明明开开心心地怀上了二胎,明明没有一点儿嫌弃丈夫的念头。

但总有那么一群人,要让她做悲情女主角,以为她可怜得就差关上门嚎啕痛哭了。

想起网上有人问,35 岁还不结婚的女人,过得怎么样?

高赞回答说,非常快乐。

只要她认定了这条路,那么就能获得空前的自由,钱都花在自己身上,凡事都自己做主,健身旅游呼朋唤友,重点是看起来比同龄已婚人士年轻。

难受的是哪一种呢?是到了 35 岁,既不愿结婚生孩子,又害怕社会舆论的压力,左右摇摆,两相为难,选择哪一边都下不了决心。

这其实和婚姻的道理一样。

你觉得茶妹可怜,是因为你把自己的婚姻标准代入了她的婚姻,你认为婚姻应该互相忠诚,互相尊重,婚姻应该建立在百分百真爱的基础上。

所以大东子再有钱有资源,让你嫁给他,哪怕他在外面跟小姑娘摸一下手,你都会愤而离婚。

但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茶妹有另一套婚姻标准,她的婚姻也是一项事业,是上升的通道,是名利的双收,是资源人脉的拓展,是铺满金子的前途。

在公司忙事业,受不受委屈?会不会被坑被骗被排挤?会不会被上司虐个千百遍?会不会为了一份薪水忍辱负重?

如果婚姻变成了事业,总归还有个感情基础。

茶妹成为大东子太太以后,整个人生获得了火箭式的窜升,那或许是很多人辛苦打拼一辈子,也挣不来的功名利禄。

一旦接受了事业式婚姻这个设定,你就发现性关系忠不忠诚,似乎就没那么重要了,本来也不是奔着爱情至上来的,事业最重要的是收益和发展啊。

最难的是什么呢?

是既想要通过婚姻通道获得提升,又想要平起平坐感情可靠;既要借对方的力量东风而起,又不能忍受对方有一点招惹自己。

这样的婚姻,不存在的。

通常是,旗鼓相当的婚姻,双方都互有制约的能力,谁都不敢轻易破坏平衡;地位悬殊的婚姻,主导权在强势一方手里,弱势一方能做的是取舍。

看你想要多少,能忍多少,又肯放弃多少。

比如出轨这事儿,在有些人眼里是终生不能原谅之错,必须以离婚解决;在另一些人眼里,不过是 " 反正我们家是男的,不吃亏 ",就跟外面吃顿饭差不多。

在有些人眼里,丈夫管不住下半身,是致命伤;在另一些人眼里,婚姻利益比他跟哪个女人开房,重要一万倍。

所以,茶妹可怜吗?看从谁的角度出发了。

把茶妹换成你,可能早离了,根本不存在怀着二胎甜蜜逛超市这种事,但茶妹不是你,所以你也不会成为茶妹。

她不需要你的可怜,你也不需要遐想她的悲惨。

无论哪一条路,只要认定了,走起来就没那么多负担。

文字原创,配图来自网络

关键词: 忍辱负重 会不会被 夫妻感情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银鹏控股公司:业务交流促提升互学互鉴共进步|世

3月2日,银鹏控股公司董事长刘懿婷带队前往中粮集团期货公司进行业务学习和交流。中粮期货公司从业多年、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风险管理专家现场更多

2023-03-07 17:52:41

我国首个万吨级钠离子电池材料项目在山西综改区开

山西晚报讯(记者温丽芳通讯员张晓茹)日前,总投资约11亿元的山西华钠铜能(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万吨级钠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项目在山更多

2023-03-07 11:51:14

建行阳江市分行:践行金融惠民理念-全球关注

2月24日,随着客户办妥抵押登记手续并成功放款,标志着阳江市建行“带押过户”业务取得历史性突破。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关于鼓励推广二手房更多

2023-03-07 11:53:21

焦点简讯:证监会同意三超新材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

中证网讯(记者昝秀丽)证监会网站3月6日消息,证监会发布关于同意南京三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来源:中国证更多

2023-03-07 09:57:39

美股航空股6日全线走低

中证网讯(记者赵中昊)当地时间周一(3月6日),美股航空股全线走低。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波音跌1 49%,美国航空跌1 47%,达美航空跌1%,更多

2023-03-07 09:43:44

世界热资讯!晋钢控股集团荣登2022山西省品牌十强

近日,“品牌强国(龙城)论坛”在太原举行,发布“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500强”以及“2022山西省品牌100强”。晋钢控股集团以218 9亿元的品牌更多

2023-03-06 17:38:52

手绘报告:2023预期目标

【来源:中国政府网】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发至邮箱newmedia@xx更多

2023-03-06 16:46:31

惠州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纳税费业务成功落地

3月1日,TCL科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拿到了全市第一张使用数字人民币账户缴纳税款和非税收入的完税凭证,标志着惠州市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纳税费业务更多

2023-03-06 11:50:50
    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贷款也下调吗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
    政府回购商品房意味着什么政府收购商品房的首要目的是稳定市场。...
    把自己房子卖了再买算首套房吗买过一套房卖了再买算首套房。简单...
    买房交首付注意事项有哪些1、核实开发商五证。在交首付时,需要先...
    房屋契税征收比例契税税率的缴纳一般分为以下几种情况:1、面积小...
    房山区住建委近日发布《房山区2022年第二批毕业大学生对接保障性...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5-2022 当代财经网  www.ddcjw.cn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2021034106号-19  联系邮箱:55 16 53 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