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速讯丨山姆卖断货的 Igloo 出保温杯了!风靡美国 70 年,安全防摔贼保温!

来源:英国报姐时间:2022-10-01 16:53:05

夏去秋来,无论是春夏,还是秋冬,想必大家出门都是杯不离手;

况且秋季,天干物燥,不喝点温水,都觉得对不住自己。

那么,一款合适的保温杯,这时就成了必需品。出门必带。


(资料图片)

就是这样一款保温杯,大家也是要求各有不同,为寻找到这样一款人人都满意的杯子,我们也是煞费苦心。

宝妈们想给孩子准备一个安全性高且轻便的保温杯,避免水杯易碎或是太重,让孩子受伤和拿不动;最好出水口大小合适,不要呛到孩子;

刚刚毕业的同事想要款型时尚不漏水且抗摔轻便的水杯,因为每天上班挤公交,有时候太匆忙,杯子难免被挤压,杯子里的水顺着背包往外流,实在让人尴尬;

喜欢运动的小哥想要一个大容量可以单手开杯盖的水杯,方便他运动或是开车时可以及时补充水分。

面对这些形形色色的要求,我们最终还真是找到了这么一款水杯。

夏季的时候,我们推出过一款美国 Igloo 运动水杯,当时山姆卖断货,各大公号,商店,均有销售。并且是卖断货的趋势!!!

今年他家又出了新品保温杯,延续夏款的实用功能,这款保温杯依旧是,材质安全、轻便、抗摔、不漏水、时尚、而且还可以单手开盖,大人小孩都能用;

重要的是风靡美国 70 年的老牌运动品牌!

各大商超都有销售!!!

就是这款美国 Igloo 保温杯!

推荐理由:

1、两种安全材质,质量保证:316 医用不锈钢和 304 不锈钢,抗氧化,耐腐蚀,更保温,饮用更健康。四季皆宜,保冷保温。

2、一键开启,单手操作:杯盖有隐形拉环,便于手提。有安全锁扣,密封,360 度摇晃不会漏水。

3、直饮水口,符合人体工学设计,饮用更顺畅。

4、70 年水杯品牌,品质值得信赖。颜值更高,四色使用。

5.杯体套有硅胶套,手握更防滑,拿放没声音,即便是半夜喝水也不会吵到家人,防碰、防摔,即便是不小心从桌面落在地上,也不会摔坏影响美观。

igloo 弹盖保温杯

316 不锈钢内胆 温冷双效 便携随行

粉丝特惠价:79 元起

材质安全、质量保证

316 医用级别不锈钢内胆

选保温杯重要的就是选内胆了。(划重点!)

我特意给大家找了一些关于材质的介绍(知乎):

保温杯,要直接和饮用水接触,重要的就是安全无害!!!

因为用铝合金的杯子喝水对身体有害,其中含,铝、锌、铜等金属元素,长期使用会致癌,还有可能容易得阿兹海默症,俗称老年痴呆!简称变 ~ 傻!

言归正传!

总结以上,结实耐用的保温杯内胆,日常购买保温杯,应该首选一体成型的 316 不锈钢内胆。

如果选购日常所用的不锈钢制品,304 级不锈钢足以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且对健康不会有影响,但 316 级不锈钢在 304 的基础上添加了 2% 的钼(Mo)元素,其作用主要作用是增加其耐高温和抗腐蚀,与 304 不锈钢相比,强度更强,硬度更硬!

而且!!!316 级不锈钢,属于医用级别不锈钢。

这次给大家推荐的保温杯就是小版 450 毫升,及大容量 530 毫升,都是 316 不锈钢医用级别材质呢,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购买了。

还有保温杯的检测报告也是完全达标的:

同时,这两款保温杯可暖,可凉,知冷知热。

12 小时牢牢锁温,时间在走,温暖依旧,12 小时长效保温。

细节设计满分

一键开启、单手操作

1、一键开启,单手操作,简单易用,随时随地满足宝宝需求,户外携带妈妈更放心。

长这么大,买过这么多保温杯,谁还没有掉坑里过几次。

于是大家对保温杯的需要也越来越高,厂家的设计也越来越人性化。

就拿这款保温杯来说,一键开启,单手操作,那叫一个便捷。

所以知道这款水杯为什么深得我的满意了吧?

因为从做工到设计上都是满满的贴心,让人拿在手上就有种满满的幸福!

不论你是宝妈,一手玩手机,另一只手也能轻松打开,带娃刷机两不误(偷笑)

或者你在开车,都能很方便的切换到喝水模式。

2、嵌入式提手,性能与颜值兼备。嵌入上盖装点水杯颜值加分,打开提手方便携带性能加分。

Igloo 保温杯采用的是隐藏式的提手设计,不易磨损脏污;

需要用到时,一提即走,美观又实用;

不会如一些杯子的提手是一些绳子,时间长了就脏兮兮的不卫生。

3、密封防漏,360 ° 随意摇晃,不漏水,户外携带更安心。

衡一个水杯好坏基本的要求就是它漏不漏水;

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有的水杯刚买回来很好用,

可是过了几个月或是摔了几下后就开始漏水,即使瓶盖拧的再紧,水滴依然会外漏;

出现这样的问题,或许是杯盖里的软胶圈变形了!

而 Igloo 保温杯采用的是坚固度非常好的硅胶塞,360 度旋转也能做到滴水不漏;

食品级硅胶密封圈,无毒无味 ,密封性强。

并且配件都可拆卸来清洗,更方便卫生。

4、杯底硅胶套设计,不易刮伤,耐摔抗震。

这款 Igloo 保温杯还有一个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它足够抗摔;

宝宝随意,即使不小心也不会吵到家人了。

Igloo 水杯如此抗摔的原因,除了优良的材质之外,还要得益于它硅胶底座,稳固耐磨;

硅胶杯底不仅能在杯子坠落时起到缓冲保护的作用,还减少放杯子时产生的噪音;

不会让杯面出现各式划痕,影响美观;

所以即使你大手大脚的,也不用担心吵到家人呢。

你看,它的设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5、龙口饮水设计,大饮水口符合人体工学设计,饮水更畅快。

瓶身出水口小圆口的设计,还能有效控制出水量,防止呛水;

对于小孩子来说,这个设计真是太贴心了!

这款 Igloo 保温杯更是有两种容量可以选择,儿童和女生们身材娇小,选择 470ML 的就足够了;

对于出汗量大爱运动的男生来说 ,530ML 可以轻松 hold 住,相信有了这样面面俱到的水杯,这个秋天,或者生命的每一天都一定会爱上喝水;

igloo 弹盖保温杯

316 不锈钢内胆 温冷双效 便携随行

粉丝特惠价:79 元起

关键词: 单手操作 采用的是 质量保证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银鹏控股公司:业务交流促提升互学互鉴共进步|世

3月2日,银鹏控股公司董事长刘懿婷带队前往中粮集团期货公司进行业务学习和交流。中粮期货公司从业多年、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风险管理专家现场更多

2023-03-07 17:52:41

我国首个万吨级钠离子电池材料项目在山西综改区开

山西晚报讯(记者温丽芳通讯员张晓茹)日前,总投资约11亿元的山西华钠铜能(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万吨级钠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项目在山更多

2023-03-07 11:51:14

建行阳江市分行:践行金融惠民理念-全球关注

2月24日,随着客户办妥抵押登记手续并成功放款,标志着阳江市建行“带押过户”业务取得历史性突破。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关于鼓励推广二手房更多

2023-03-07 11:53:21

焦点简讯:证监会同意三超新材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

中证网讯(记者昝秀丽)证监会网站3月6日消息,证监会发布关于同意南京三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来源:中国证更多

2023-03-07 09:57:39

美股航空股6日全线走低

中证网讯(记者赵中昊)当地时间周一(3月6日),美股航空股全线走低。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波音跌1 49%,美国航空跌1 47%,达美航空跌1%,更多

2023-03-07 09:43:44

世界热资讯!晋钢控股集团荣登2022山西省品牌十强

近日,“品牌强国(龙城)论坛”在太原举行,发布“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500强”以及“2022山西省品牌100强”。晋钢控股集团以218 9亿元的品牌更多

2023-03-06 17:38:52

手绘报告:2023预期目标

【来源:中国政府网】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发至邮箱newmedia@xx更多

2023-03-06 16:46:31

惠州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纳税费业务成功落地

3月1日,TCL科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拿到了全市第一张使用数字人民币账户缴纳税款和非税收入的完税凭证,标志着惠州市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纳税费业务更多

2023-03-06 11:50:50
    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贷款也下调吗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
    政府回购商品房意味着什么政府收购商品房的首要目的是稳定市场。...
    把自己房子卖了再买算首套房吗买过一套房卖了再买算首套房。简单...
    买房交首付注意事项有哪些1、核实开发商五证。在交首付时,需要先...
    房屋契税征收比例契税税率的缴纳一般分为以下几种情况:1、面积小...
    房山区住建委近日发布《房山区2022年第二批毕业大学生对接保障性...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5-2022 当代财经网  www.ddcjw.cn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2021034106号-19  联系邮箱:55 16 53 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