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硬演!欧阳娜娜新剧扮演“第一美人”,被嘲像疯丫头

来源:甜宠剧瓜主时间:2023-06-25 22:12:41

何谓美人?

古人云:所谓美人者,以花为貌,以鸟为声,以月为神,以柳为态,以玉为骨,以冰雪为肤,以秋水为姿,以诗词为心。

就是以现代人的审美标准。


(相关资料图)

怎么地也必须是脸要美、肩要直、腰要瘦、腿要细,简而言之,关于 " 美 " 的词汇,如天鹅颈、直角肩、A4 腰、漫画腰、漫画腿、希腊脚。

所以,符合美人的审美标准,还真的不是一般人随随便就可以去演。

曾经,我们看到美人儿是:

当时 26 岁的陈红在里面演三国第一美女貂蝉,她掀开面纱的那一刻,真的惊为天人。

唐嫣在《何以笙箫默》中造型被称为傻白甜的鼻祖,不过,她在《仙剑三》里的紫萱还是相当别致。

精巧的额饰下是一双明媚含情的大眼睛,而薄薄紫纱之下精致的小脸,更让人难以忘记。

虽然,我们对 " 美 " 没有定义,但是总要符合普罗大众最起码的审美标准吧。

不求说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但也别平平无奇,硬要说 " 第一美女 "。

比如欧阳娜娜。

论颜值吧,她顶多也算是跟可爱沾边,真的跟美女,仙女,美人没半点擦边。

然而,不知道是她对自己的颜值太自信,还是说片酬太高,以至于她不管不顾地去演 " 长安第一美人 "。

近日,23 岁欧阳娜娜和 38 岁徐正溪主演的古装剧《永安梦》发布预告片,引发热议。

据悉,该剧改编自小说《长安第一美人》,欧阳娜娜扮演女主,也就是原著中的第一美人 " 沈甄 "。

这扮相要说丑,那倒谈不上。可要说第一美人,估计只有她的 " 情人 " 才能说出来。

毕竟 " 情人眼里出西施。"

单看这摇头晃头的动作,且不说端庄典雅,感觉像是没有什么教养的女孩。

说难听点,还有点点风尘味。

还有这哭戏的镜头,张嘴,挤眉弄眼,像个爱耍无赖的疯丫头。真的很难把她跟 " 第一美人 " 来挂上钩。

也难怪,网友直言不讳地说:" 难道长安没人了 "?

欧阳娜娜,中国台湾大提琴演奏家。2011 年以大提琴得到全台第一。2012 年举办独奏音乐会。2013 年考取世界著名的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被称之为天才大提琴手。

之后也参演一些影视剧的拍摄。

参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电视剧《大主宰》等。

论音乐才能,确实技艺卓越,可是要说演技以及颜值,真谈不上出色。

居然挑大梁,演女主,而且还是 " 第一美女 ",只能说流量时代,谁有流量密码,谁就是王者。

不过,要说相貌平平,硬要演美女,欧阳娜娜也不算是第一人。

首先来看电视剧《王的女人》中袁姗姗饰演的 " 虞姬 "。

"容貌明媚如风,身形轻盈似箭。"

袁姗姗饰演的虞姬,看这扮相,脸色乌青,嘴唇的颜色更像是中了毒一般,而且袁姗姗的嘴唇有点厚。

虽然我国古代历史上有过以胖为美的先例,却也没听过哪个朝代以嘴唇厚为美。

陈妍希版《神雕侠侣》中的 " 小龙女 "。

金庸笔下的小龙女是这样的——

但见她脸色苍白,若有病容,虽烛光如霞,照在她脸上仍无半点血色,更显得清雅绝俗,姿容秀丽无比。

世人常以 " 美若天仙 " 四字形容女子之美,但天仙究竟如何美法,谁也不知,她周身犹如笼罩着一层轻烟薄雾,似真似幻,实非尘世中人。

刘亦菲一脸不染纤尘的模样,让我们感觉真的是神仙落入凡尘,小龙女从书中走出来。

不过陈妍希一出场,观众直言,小龙女怎么长出 " 包子脸 "。

从此,这个角色成为陈妍希影视剧角色的一个 " 污点 "。

在《骊姬传奇》中,秦海璐独挑大梁,饰演了 " 四大妖姬 " 骊姬。

《庄子》里是这样形容骊姬的:" 毛嫱丽姬,人之所美也,鱼见之深入,鸟见之高飞,麋鹿见之决骤 ",可见骊姬的美是如此摄人魂魄,让人一眼难忘。

而剧中的秦海璐却是单眼皮小眼睛、塌鼻梁,再配上略显苦相的脸,长相上完全和历史上的骊姬不沾边,导致剧集一播出就遭到了观众的差评。

不仅肤色有些黑黄,眼影也好像没晕开,看起来非常老气笨重,加上秦海璐是方脸,有着宽大的下颌骨和厚嘴唇,属于 " 敦厚型 " 的长相,

比起美得 " 祸国殃民 " 的骊姬,她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个土村姑。

当秦海璐回头对着镜头笑时,剧中还配上了" 回眸一笑百媚生 "的台词,

这种画面和台词形成的强烈反差,让很多观众都忍不住笑出声来。

颜值即正义!资本想获取流量,但也别把观众当傻子,名不副实,也不会有人为此买单。

演员方面,虽然说不一定要贴合本人,可以挑战角色,但颜值,虽然后天化妆以及服化道可调整,可是底子不行,真的怎么装也不像。

你觉得欧阳娜娜出演第一美女,真的合适吗?她能塑造成功的美人角色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银鹏控股公司:业务交流促提升互学互鉴共进步|世

3月2日,银鹏控股公司董事长刘懿婷带队前往中粮集团期货公司进行业务学习和交流。中粮期货公司从业多年、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风险管理专家现场更多

2023-03-07 17:52:41

我国首个万吨级钠离子电池材料项目在山西综改区开

山西晚报讯(记者温丽芳通讯员张晓茹)日前,总投资约11亿元的山西华钠铜能(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万吨级钠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项目在山更多

2023-03-07 11:51:14

建行阳江市分行:践行金融惠民理念-全球关注

2月24日,随着客户办妥抵押登记手续并成功放款,标志着阳江市建行“带押过户”业务取得历史性突破。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关于鼓励推广二手房更多

2023-03-07 11:53:21

焦点简讯:证监会同意三超新材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

中证网讯(记者昝秀丽)证监会网站3月6日消息,证监会发布关于同意南京三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来源:中国证更多

2023-03-07 09:57:39

美股航空股6日全线走低

中证网讯(记者赵中昊)当地时间周一(3月6日),美股航空股全线走低。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波音跌1 49%,美国航空跌1 47%,达美航空跌1%,更多

2023-03-07 09:43:44

世界热资讯!晋钢控股集团荣登2022山西省品牌十强

近日,“品牌强国(龙城)论坛”在太原举行,发布“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500强”以及“2022山西省品牌100强”。晋钢控股集团以218 9亿元的品牌更多

2023-03-06 17:38:52

手绘报告:2023预期目标

【来源:中国政府网】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发至邮箱newmedia@xx更多

2023-03-06 16:46:31

惠州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纳税费业务成功落地

3月1日,TCL科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拿到了全市第一张使用数字人民币账户缴纳税款和非税收入的完税凭证,标志着惠州市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纳税费业务更多

2023-03-06 11:50:50
    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贷款也下调吗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
    政府回购商品房意味着什么政府收购商品房的首要目的是稳定市场。...
    把自己房子卖了再买算首套房吗买过一套房卖了再买算首套房。简单...
    买房交首付注意事项有哪些1、核实开发商五证。在交首付时,需要先...
    房屋契税征收比例契税税率的缴纳一般分为以下几种情况:1、面积小...
    房山区住建委近日发布《房山区2022年第二批毕业大学生对接保障性...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5-2022 当代财经网  www.ddcjw.cn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2021034106号-19  联系邮箱:55 16 53 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