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微头条丨段奕宏与日籍妻子同框逛奢侈品店,女方皮肤白皙

来源:盖饭娱乐时间:2022-11-23 19:53:21

11 月 23 日,有媒体曝光段奕宏与妻子外出逛街的照片,夫妻俩罕见同框,场面吸睛。


(资料图)

当天,段奕宏戴着白框墨镜搭配渔夫帽,打扮非常时尚。老婆王瑾跟在丈夫身后,穿着黑色外套长发披肩,皮肤白到发光,虽然已经 42 岁了,但整体保养得非常不错,身形纤细,脸上没皱纹,宛如少女般冻龄。

从侧面看,王瑾的眉眼与阔太甘比有几分相似,一看就是有福之人。

之后夫妻俩来到一家奢饰品店面,王瑾独自挑选包包,段奕宏则乖巧跟在老婆身边,扮演好好老公的角色。

等老婆挑好之后,段奕宏给自己选了一顶红色帽子,并在镜子面前试戴臭美。购物完毕,夫妻俩一同离去。

整个过程夫妻俩虽然没有过多肢体交流,但互动默契,一看就是老夫老妻。

据了解,段奕宏与王瑾在 2002 年通过工作相识相恋,恋爱近十年后才步入婚姻殿堂。婚礼当天,段奕宏并没有邀请很多媒体,而是想低调举办,并只组织了一些亲朋好友。

演员吴京就曾出现在婚礼现场,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段奕宏与妻子的婚纱照。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段奕宏笑得非常灿烂,夫妻俩同框的画面很是甜蜜。

值得一提的是,王瑾出生于内蒙古,后来跟着父母到日本生活,并更改了国籍,现在她算是 " 日本人 "。

长大后的王瑾考上中央戏剧学院,并在毕业后当起演员,也正是因为这份工作让她认识了段奕宏。

结婚以后, 王瑾就很少在荧幕前出现了,专心在家当段奕宏背后的女人,将一切事宜料理得井井有条。

平常有时间,她还会去健身房锻炼身体。从这个画面中能明显看出,王瑾身材凹凸有致,长腿又细又直,一点都不像是四十多岁的人。

日常外出时,她打扮得就像一位女大学生,俏皮又可爱。

令人可惜的是,夫妻俩结婚多年,仍然没有生下一子,段奕宏曾说有过备孕计划,但一直以来都没听到他的好消息。

不管如何,都希望段奕宏与妻子往后的生活能越来越好,期待他们多多同框的场景。

# 段奕宏日籍娇妻外出买奢侈品 #、# 夫妻俩同框 #、# 身材凹凸有致 #

作者:方方土

责编:EYELINER

关键词: 凹凸有致 红色帽子 可惜的是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环球今热点:连花清瘟卖断货,以岭药业急聘短期工

连花清瘟“卖断货”让以岭药业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11月23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以岭招聘”官微看到,公司近一个月连续发了三条急招短期工的信更多

2022-11-23 19:42:48

广州LNG应急调峰气源站储气库二期工程项目取得项

广州发展官微11月23日消息,近日,广州LNG应急调峰气源站储气库二期工程项目(简称“二期工程项目”)在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成更多

2022-11-23 19:50:30

日本央行据悉将同三家大型银行试运行数字日元,或

日经新闻11月23日消息,据悉,日本央行已开始同三家大型银行和地区性银行协调,针对发行数字日元启动试运行。该试验将于明年春季开始。日本央更多

2022-11-23 18:54:51

和顺电气:苏州绿脉1.88亿元受让5%公司股份,将成

和顺电气11月23日公告,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姚建华将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合计1269 42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更多

2022-11-23 18:51:30

招标结果公示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有限公司《山河书画卷盛会写巴蜀》印刷项目招标结果公示1、招标项目名称:《山河书画卷盛会写巴蜀》印刷2、采购单位:南更多

2022-11-23 18:45:55

收评:沪指探底回升翻红涨0.26%光伏板块涨幅居前3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3日讯周三A股三大指数低开,早盘走势分化。午后指数震荡回升,沪指探底回升翻红,创指、深成指跌幅收窄。截至收盘,上证指更多

2022-11-23 18:58:27

热门:迪哲医药前3季仍亏去年底上市募资21亿中信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3日讯迪哲医药(688192 SH)近日披露的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年初至报告期末,该公司未产生营业收入,实现归属于上市公更多

2022-11-23 18:54:14

全球观焦点:长海股份:9656万元竞得常州1宗工业

长海股份11月23日公告,近日,公司通过竞拍的方式以9656万元竞得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出让的宗地编号为“HL070803”地块的国有建设土地更多

2022-11-23 17:44:07
    2022年三季报披露后,北京商报记者根据企业公告选取了30家上市房...
    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贷款也下调吗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
    政府回购商品房意味着什么政府收购商品房的首要目的是稳定市场。...
    把自己房子卖了再买算首套房吗买过一套房卖了再买算首套房。简单...
    买房交首付注意事项有哪些1、核实开发商五证。在交首付时,需要先...
    房屋契税征收比例契税税率的缴纳一般分为以下几种情况:1、面积小...

Copyright   2015-2022 当代财经网  www.ddcjw.cn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2021034106号-19  联系邮箱:55 16 53 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