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热点:​广东有个梅西派出所:民警提醒大家不赌球、不酒驾

来源:冷兔时间:2022-11-24 10:04:02

耶!又周四了!大家最近是不是都沉迷于世界杯了!准备零食和酒啥的了吗!没有的话记得来我们马仔万能团买点吃的喝的!看世界杯必须得有点吃的喝的对吧!


【资料图】

我不听!我不管!阿根廷冠军!

。 ( Д` )

1

男子用矿泉水瓶给流浪猫做猫窝:害怕天冷了流浪猫没有住的地方:11 月 19 日,广东珠海。男子用矿泉水瓶给流浪猫做了猫窝。郑先生称,天冷了要下雨,看到流浪猫没有地方住都淋湿了,就想到用一个水桶还有砖头给它搭一个窝,做好后让家里的猫咪试了一下,后来就放小区绿化带那里去了。

真好,寒冬中的温暖希望大爷大妈们手下留情

2

女子被骗 2 万怕被骂编造绑架大戏:丈夫信以为真选择报案:近日,四川雅安,一对夫妻到派出所,张某称妻子李某被绑架,并出示收到的勒索短信。李某称她在散步时被绑,醒来时在一小屋,绑匪用她的手机向丈夫勒索 1 万。后再一次被迷晕,醒来时被丢在荒郊野外,1 小时后才走回家。民警调查发现疑点,怀疑李某可能撒谎。在大量证据面前,李某承认绑架为自己杜撰。经查,李某刷单被骗了 2 万多元,担心被丈夫责骂,便自编自导了 " 被绑架 "。最终,李某被行拘 6 日、罚款 200 元。

还不如说 2 万买了阿根廷,输了(自己刀自己

3

3 岁女儿 0 度天要穿裙子妈妈放行," 试错 " 教育方式引热议:11 月 22 日,黑龙江。一位妈妈分享了一段自己 3 岁女儿的视频,在 0 度低温的天气,女儿执意要穿上单薄的艾莎公主裙出门,妈妈没有阻拦并送女儿下楼。妈妈让女儿 " 试错 " 的态度,引起了网友热议。有的网友认为,让孩子感受一次会比说教一百次效果还要好。也有的网友担心女孩这样会被冻感冒。

冰雪女王当然要冰天雪地啦!爱莎本来就是不在乎别人说什么才成为了完全体爱莎的!我跟你们说这种实现梦想的时候根本感觉不到冷,牡丹花下那啥那啥也风流

4

3 个太阳同现内蒙古天空:持续了 5 个小时,当地两三年就能见一次:11 月 21 日,内蒙古呼伦贝尔。一女子上班途中,发现天空三个太阳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当事人王女士表示因地理和气候因素,根河当地会发生幻日现象,大概两、三年就能看到一次。当天幻日现象共持续了 5 个小时左右。王女士称幻日现象的原理是六七千米的高空中的卷层云,会有小冰晶,从而产生的光的折射。

快脱水把自己卷起来

5

女子花钱救狗反被咬网友说活该,当事人:狗狗太疼下意识咬的,自己不后悔:11 月 21 日,江苏南京。一名好心女子救狗被咬,反而安慰受伤狗狗。当事人曹女士表示,狗狗是太痛苦就下意识咬了一口。自己打针加救狗一共花了 4、5 千左右。不后悔,救助一条生命大于其他。

小狗受伤时,接触它时,有的就会有应激反应,下意识可能就会咬到你,大家如果看到受伤的小动物需要救助,一定要小心!小姐姐很棒啊,不要理会别人

疯狂星期四,我请你吃!穿过挪威的森林,让我走进你的梦里,夕阳落在我的铠甲,王子不一定骑白马,现在是一天最好的时刻,你不必故作冷淡,我也不想做最后的纠缠。最后问一句,戳下图小卡片,肯德基疯狂星期四,我 V 你 50,你吃不吃?(戳进去往下拉,找到 V 你 50 哦!)

(上期视频号中奖名单见文章底部)

6

广东有个梅西派出所:民警提醒大家不赌球、不酒驾:11 月 22 日,广东梅州,一张 " 梅西派出所 " 的照片引网友热议。据报道,梅西派出所负责人廖中杏表示,上一届世界杯举办时,刚好有群众来我所办理业务,拍到派出所标牌上传网络,引发热议。据了解,梅西派出所位于梅州市梅县区西北部的梅西镇,现有民辅警 11 人。此外,廖中杏还提醒广大球迷,请球迷理性对待世界杯比赛,不聚集观看、不赌球、不酒驾。

请球迷理性对待世界杯比赛,不聚集观看、不赌球、不酒驾、不上天台

7

小学女生卫生间多了月经暖心盒:让女生勇敢向月经羞耻说不:近日,杭州市钱塘区云帆小学五、六年级的女生卫生间出现了新变化,放置了 " 月经暖心盒 ",医务室和办公室还给女生提供了红糖姜茶、暖宝宝、一次性内裤等物品。除此之外班主任还会定期召集女同学一起开 " 秘密会议 ",解密小女生青春期的身体变化。接下来,学校还将对其他年级的女生和男生厕所进行小改造,设置一些属于符合年龄层孩子特点的标语等。

好棒啊,既能普及生理知识又充分尊重女生隐私,希望全国小学推广

8

男子 7 年与数百匹狼同吃同住成狼王:内蒙古锡林郭勒。王先生从 2015 年开始在野生动物救助站救助受伤的野狼,加上繁育现有 320 匹狼,他每天除了饲养它们还和它们一块玩。王先生介绍,自己从小在内蒙长大,被狼群的团结精神所感染,就很喜欢狼。现在一年 365 天都和狼在一起,也被咬伤很多次,这么多年和狼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狼也是他最忠诚的朋友,会一直照顾这群狼伙伴。

家人被欺辱,战神怒吼一声携千匹狼王者归来!

9

猫咪把沙发抠出大洞做成猫窝:近日,云南红河。一只猫咪趁主人不注意,把沙发扣出一个洞做成猫窝。据猫咪主人白女士描述:放假带猫咪回老家,没想到它趁家人不注意把沙发抠出一个大洞,做成猫窝,时不时还跑进去玩,中午还会在里面睡觉。白女士称:怕买新沙发猫咪还会继续抠,就一直用着旧沙发。

在里面又扣了室一厅,血赚

10

最新发现!白居易诗刻现身 800 多年前金代墓葬:近日,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修复完成了一座金代带有壁画的墓葬,在清理掉壁画表面的尘垢并对局部进行修复补全之后,文保专家发现,墓室墙壁上留存有多处题诗及题记,其中就有唐代诗人白居易《天可度》中的诗句:" 水底鱼兮天上鸟,高可射兮深可钓。只有人心咫尺间,咫尺之中不可料 "。通过对照,可以发现书写于这座墓葬墙壁上的诗句与今天习见的版本有差异。《天可度》的内容哪个版本更接近白居易原作,还需要更多证据。

有文化:只有人心咫尺间,咫尺之中不可料

没文化:人心隔肚皮呀

11

" 兔进甘来 " 来啦!这款清酒你必须拥有!兔厂与问取联名的 2023 年兔年限量款清酒 " 兔进甘来 " 开团啦!作为一款中国人自己酿的清酒," 兔进甘来 " 精米度 45% 大吟酿,适合大众口味,鲜爽甘冽,不管你是留着自己喝,还是作为年货走亲访友来送礼,都再合适不过!好喝还倍儿有面!戳小卡片,马仔万能团 " 兔进甘来 "2023 年兔年限量款清酒,预售价 179 元!快来给自己,给过年的走亲访友准备起来!

别人吃瓜,我们吃麻六记酸辣粉!最近的热搜大家应该又吃了一波瓜,不过昨天马仔跟我们说,这瓜吃来吃去,他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 该说不说,麻六记这个酸辣粉确实是真的好吃!" 那马仔说好吃的东西,我们就一定要分享给大家!所以,今天,我们把麻六记得酸辣粉带到马仔万能团了!麻六记酸辣粉,配料丰富,粉条晶莹剔透、柔软易食且筋道有韧性,一筷子全部吸进嘴里,满当当地嚼,软糯 Q 弹,再来一口嫩嫩的豆芽,怎么一个满足了得!而且这款酸辣粉采用非油炸米粉,从粉条到辣椒到醋,无一不考究,汤头除了鲜香,更是辣得过瘾,酸得刺激,每一口,都对味(边打字边流口水)!戳小卡片下单,麻六记酸辣粉抢购价,39.73 起!管你是汪小菲还是大 S,先让我尝尝麻六记!!!

这就是本期小报的全部内容啦! 今天就来说一说,你想跟你家毛孩子互换一天吗,互换的话你想做点什么?

· 猜你还会喜欢下面这些内容 ·

没雨衣是怎么遛狗的

大熊猫,永远的喜剧主角,张张意想不到 ~

当家长假装让孩子帮自己拍视频,

却悄悄调成了前置摄像头之后——

亲哥的爱总是这样,深沉,又略显潦草!

上期视频号(冷兔宝宝)抽赞视频

康康有没有你吧 ↓↓

(戳开看大图)

中奖粉丝直接在这篇文章下方留言即可

留言格式:冷兔好帅 + 微信号

关键词: 梅西派出所 矿泉水瓶 三个太阳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天天快资讯:IPO撤单芯愿景11月24日上会取消

北京商报讯(记者马换换)原定于11月24日上会的北京芯愿景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愿景”),公司撤回了申报材料,证监会决定取消更多

2022-11-24 09:49:45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0亿元0天天视讯

11月24日上午,以余额规模口径(已挂单)统计,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6 3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 30亿元。以买卖成更多

2022-11-24 09:52:54

焦点日报:竞价看龙头:6连板粤传媒大幅低开6%

11月24日,市场焦点股粤传媒(6板)低开6 01%,借壳传闻的标准股份(5天4板)高开5 49%,信创概念股声迅股份(5天4板)低开2 22%,中字头股票中铁更多

2022-11-24 09:48:27

山西省前10月经济运行“成绩单”出炉

11月23日,省统计局发布前10月全省经济运行情况,1-10月份,全省新兴产业不断壮大,能源保供扎实推进,工业投资引领增长,金融信贷支撑有力,更多

2022-11-24 08:46:10

安盛集团:数字化工具可帮助保险公司提升风险预防

原标题:“数字经济与金融服务”——安盛集团董事长安东纳高赛-格兰维尔在北京金融街论坛发表主题演讲11月22日,2022金融街论坛期间举行的全球更多

2022-11-24 08:50:48

巴菲特再捐赠240万股伯克希尔哈撒韦股票,价值约7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11月23日,沃伦·巴菲特向慈善机构再次捐赠了240万股该公司的B类股票,按照收盘价计算,价值约7 59亿更多

2022-11-24 08:41:13

头条:美国FTC或最快下月提起反垄断诉讼,阻止微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可能提起反垄断诉讼,以阻止微软以690亿美元收购游戏巨头动视更多

2022-11-24 08:50:18

金融支持民企融资再发力预计有约2500亿元债券融资

近期,中国人民银行支持和指导交易商协会继续推进并扩容“第二支箭”——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预计可支持约2500亿元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更多

2022-11-24 07:36:12
    2022年三季报披露后,北京商报记者根据企业公告选取了30家上市房...
    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贷款也下调吗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
    政府回购商品房意味着什么政府收购商品房的首要目的是稳定市场。...
    把自己房子卖了再买算首套房吗买过一套房卖了再买算首套房。简单...
    买房交首付注意事项有哪些1、核实开发商五证。在交首付时,需要先...
    房屋契税征收比例契税税率的缴纳一般分为以下几种情况:1、面积小...

Copyright   2015-2022 当代财经网  www.ddcjw.cn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2021034106号-19  联系邮箱:55 16 53 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