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资讯】吴彦祖再次获国际大奖,近照沧桑被指撞脸李咏

来源:盖饭娱乐时间:2022-11-24 20:08:23

11 月 23 日,有网友发文称自己在美国看到了吴彦祖,并夸赞他依然很有魅力。只不过这次吴彦祖现身时,整个人无比憔悴,身体健康引担忧。

吴彦祖再次获得国际大奖,他上台领取 " 李小龙基金奖 " 的奖杯时,走路的姿势像极了老年人,侧脸完全看不出年轻时帅气的影子,男神气质全无。

此前吴彦祖多次被指秃头,如今他的头发茂盛了许多,但留着中分发型实在有些显老,谁能看出他其实只有 48 岁呢?不合适的发型让他瞬间老了十岁。


(资料图片)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皮肤变得松弛是很正常的现象,可吴彦祖的脸颊却瘦到凹陷,皮肤皱皱巴巴,胶原蛋白流失惨重。除此之外,吴彦祖的嘴唇乌黑,整个人憔悴不堪,不免让人担心他的身体健康。

吴彦祖由内而外的老态让不少人感慨道:岁月是把杀猪刀,再帅的男神也免不了变成沧桑大叔的模样。

吴彦祖在领奖的时候,称自己从小就很敬佩李小龙,也是他的影迷,这次能获奖感到非常荣幸。

吴彦祖骄傲地举起奖杯,笑得很开心,可他的模样和年轻时相比,简直是判若两人,隔远看根本认不出来。

网友们看到吴彦祖的近照后,都表示他撞脸主持人李咏了,也有人觉得吴彦祖乍一看很像谢霆锋的爸爸谢贤。

年近半百,吴彦祖衰老的速度远超我们的想象,他不再是曾经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但身上还是有一份独特的魅力。

吴彦祖的帅气不仅限于荧幕里的角色,在生活中他很热衷于做公益。有一位在美国的华侨透露,吴彦祖这些年经常参加华人和亚裔举办的公益活动。

如今吴彦祖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他和相恋多年的老婆 Lisa 一直过得很幸福,两人婚后 12 年始终恩爱如初。他们的女儿名为吴斐然,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平时吴彦祖除了陪伴家人之外,还经常与好友聚会,日子过得很惬意。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越来越不在乎外表,也不介意外界如何议论他的身材、颜值,坦然地接受这一切。

对吴彦祖来说,现在是否帅气,早已不是最重要的事。他功成名就,又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这些远比一张英俊的脸蛋珍贵。只不过,还是希望他能注意身体,不要太劳累,毕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 吴彦祖 #、# 亚洲国际电影节 #、# 李咏 #

作者:栀栀

责编:樱桃

关键词: 身体健康 胶原蛋白 其乐融融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天天新动态:日央行拟携手大型银行启动数字日元实

共同社11月24日消息,日本央行拟就中央银行以电子数据形式发行的法定货币“数字日元”,于明春启动与大型银行合作的实证试验,正就此展开协调更多

2022-11-24 19:55:01

【世界新要闻】比利时能源部长:欧盟当前天然气限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月24日,比利时能源部长斯特雷腾在欧盟能源部长会议开始前向媒体表示,欧盟委员会在两天前提出的将天然气价格上限定为更多

2022-11-24 19:42:09

兴民智通回复问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良好

每经编辑:方奕奕11月24日,兴民智通回复深交所问询,公司具有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依法建立健全了股东大会、董事会及其专门委员会、监事会等更多

2022-11-24 19:37:43

天天热议:长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投资咨询评

为进一步深化投资审批制度改革,加强投资决策的科学性和民主化,提高投资咨询评估的质量和效率,助推长宁打造“四力四城”、加快建设具有世界更多

2022-11-24 19:48:26

【天天播资讯】普陀区这个联盟试图用“一束光”点

11月24日,为发挥研发服务产业生态圈功能,凝聚政企力量,苏河有“研”值产业联盟系列活动之“一束光”在普陀区中以(上海)创新园举行。据介更多

2022-11-24 19:44:13

全球新动态:四川省企业数字化协同创新联盟揭牌成

底伊乐四川在线记者程文雯11月24日,作为2022天府数字经济峰会的三大专题活动之一,双碳背景下重点产业数字化转型主题会议在成都举行。会上,更多

2022-11-24 18:51:54

ST柏龙:控股股东收到执行裁定书,所持股份可能被

ST柏龙11月24日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陈伟雄、陈娜娜通知,因其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式回购纠纷一案,深圳国际仲裁院作出的更多

2022-11-24 18:40:14

【快播报】天赐材料拟投资设立新加坡子公司,注册

天赐材料11月24日公告,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新加坡子公司的议案更多

2022-11-24 18:36:45
    2022年三季报披露后,北京商报记者根据企业公告选取了30家上市房...
    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贷款也下调吗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
    政府回购商品房意味着什么政府收购商品房的首要目的是稳定市场。...
    把自己房子卖了再买算首套房吗买过一套房卖了再买算首套房。简单...
    买房交首付注意事项有哪些1、核实开发商五证。在交首付时,需要先...
    房屋契税征收比例契税税率的缴纳一般分为以下几种情况:1、面积小...

Copyright   2015-2022 当代财经网  www.ddcjw.cn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2021034106号-19  联系邮箱:55 16 53 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