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久违露面,素颜憔悴显孕态,用宠物狗挡住小腹引发猜测-焦点速讯

来源:素素娱乐时间:2023-03-20 11:25:38

徐静蕾还算不算是娱乐圈里的艺人?


(相关资料图)

准确的讲她还算,只是如今的她早就已经慢慢的将自己的重心转移到了个人的生活之中。

3 月 18 日,老徐难得更新动态,她终于久未露面了。

镜头之中的她抱着宠物狗出镜,这一张照片感觉她活得十分的潇洒,并且随意的生活态度还是和以前大家认识的老徐一样。

不过摘掉了墨镜的她感觉变了不少,而且整个人都显出一种孕态。可不是瞎说的,随着老徐更新动态,不少孕妈给老徐留言追问:是不是孕了?老徐你这是生活状态有一些孕妇的模样啊。

仔细看她,的确是这样子,只是巧在徐静蕾将宠物狗挡在了自己的面前,一狗一人跟大家打招呼,超有趣的感觉。

其实去年她就已经被怀疑有了小宝贝,因为她在美国将父母接到了身边,然后有一段时间带着父母到国外旅游。

当时露面的老徐属于纯 " 原生态 ",尤其是和母亲站在一起孕样十足。挺着小腹也不知道是不是长胖了还是怎么的。

怀孕?是不是和黄立行的孩子?又或者只是单纯地长胖了?

总之粉丝们看到了她露面之后一方面就是问她生活怎么样,另一方面就是希望她多多露面跟大家一起互动。

另外还有网友们扒出徐静蕾和父母在国外的一些合影照片,但细看照片吧,她又不像是真的怀孕了。

总之光从照片来看,有怀孕的传闻但并没有证实下来。

不过回忆老徐以前的采访,她可没有准备好怀孕生孩子的打算,就算是想要孩子也是想在国外找别的办法。

那是属于她的自由,相信她这样子的才女也可以搞定这一切。

而她与黄立行之间的感情属于相互存在又相互依靠的状态,是男友还是夫妻,没有人知道。

已经进入 49 岁的徐静蕾也该到了为自己婚姻事情下定论的阶段,所以关于大家讨论怀孕的事情不无道理。

随性的生活,享受自己和好友之间的亲密互动,偶尔又在国外分享一下自己的快乐,这样子的老徐的确活得非常通透。

另外很多粉丝们期待着她回归,期待着她能有新的作品带给大家。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银鹏控股公司:业务交流促提升互学互鉴共进步|世

3月2日,银鹏控股公司董事长刘懿婷带队前往中粮集团期货公司进行业务学习和交流。中粮期货公司从业多年、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风险管理专家现场更多

2023-03-07 17:52:41

我国首个万吨级钠离子电池材料项目在山西综改区开

山西晚报讯(记者温丽芳通讯员张晓茹)日前,总投资约11亿元的山西华钠铜能(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万吨级钠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项目在山更多

2023-03-07 11:51:14

建行阳江市分行:践行金融惠民理念-全球关注

2月24日,随着客户办妥抵押登记手续并成功放款,标志着阳江市建行“带押过户”业务取得历史性突破。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关于鼓励推广二手房更多

2023-03-07 11:53:21

焦点简讯:证监会同意三超新材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

中证网讯(记者昝秀丽)证监会网站3月6日消息,证监会发布关于同意南京三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来源:中国证更多

2023-03-07 09:57:39

美股航空股6日全线走低

中证网讯(记者赵中昊)当地时间周一(3月6日),美股航空股全线走低。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波音跌1 49%,美国航空跌1 47%,达美航空跌1%,更多

2023-03-07 09:43:44

世界热资讯!晋钢控股集团荣登2022山西省品牌十强

近日,“品牌强国(龙城)论坛”在太原举行,发布“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500强”以及“2022山西省品牌100强”。晋钢控股集团以218 9亿元的品牌更多

2023-03-06 17:38:52

手绘报告:2023预期目标

【来源:中国政府网】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发至邮箱newmedia@xx更多

2023-03-06 16:46:31

惠州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纳税费业务成功落地

3月1日,TCL科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拿到了全市第一张使用数字人民币账户缴纳税款和非税收入的完税凭证,标志着惠州市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纳税费业务更多

2023-03-06 11:50:50
    2022年三季报披露后,北京商报记者根据企业公告选取了30家上市房...
    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贷款也下调吗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
    政府回购商品房意味着什么政府收购商品房的首要目的是稳定市场。...
    把自己房子卖了再买算首套房吗买过一套房卖了再买算首套房。简单...
    买房交首付注意事项有哪些1、核实开发商五证。在交首付时,需要先...
    房屋契税征收比例契税税率的缴纳一般分为以下几种情况:1、面积小...

Copyright   2015-2022 当代财经网  www.ddcjw.cn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2021034106号-19  联系邮箱:55 16 53 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