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甜蜜时刻,梅西把爱妻抱在腿上;C 罗也搂到了女友

来源:译言时间:2022-12-06 17:55:47

当地时间 12 月 4 日,阿根廷球星里奥 · 梅西,享受了他在世界杯期间的甜蜜时刻,在训练的间隙,他和妻子安东内拉 · 罗库佐相聚在了一起。


(资料图片)

现年 34 岁的安东内拉,被丈夫抱在了腿上,两个人同框时的画面真是够甜腻的。虽说他们结婚的时间不算长,才 5 年,但相识的时间可是够长的,梅西 5 岁大的时候就认识了安东内拉。

尽管这在外界看来是 " 青梅竹马 " 的故事,但梅西曾证实过,他和好友的表妹直到 20 多岁才建立了恋爱关系。当然,梅西对爱情和婚姻的忠诚,也是可圈可点的,毕竟他的很多同事都过于随便了。

梅西在社交媒体上着重表现了和妻子之间的甜蜜,而安东内拉则是在表现夫妻情深之外,又多加了一张一家五口其乐融融的画面。

10 岁的蒂亚戈,7 岁的马特奥和 4 岁的西罗,环绕在父母的身边," 全家福 " 看着很是美好,同时也突显了安东内拉的家庭地位,高高在上呀!

作为阿根廷主力球员的妻子,安东内拉早早就带着三个儿子来到了卡塔尔,观战了丈夫的每一场比赛,同时她自己也成为了看台上的风景。

极具拉丁美女特点的安东内拉,在看台上的确惹眼,尤其是不经意间的特写镜头,更是带给人们美的享受。而且比起那位被称为 " 最火辣球迷 " 的克罗地亚模特伊万娜 · 诺尔(Ivana Kno ll),她更是多了几分端庄与大气。

而除了靓丽的容貌之外,安东内拉教育儿子的画面也被捕捉到了。据报道称,当时 7 岁的马特奥将嚼过的口香糖随手扔了出去,发现后的安东内拉大为恼火,狠狠地训斥了儿子。

小孩子总会有意无意地做出一些调皮的举动,好在妈妈能及时制止并批评,这样才不至于长成 " 熊孩子 "。

在第一场小组赛表现欠佳之后,现年 35 岁的梅西倒也没有消沉,而是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证明,他仍然是阿根廷的核心。

而梅西的优异表现也是赢得了包括加里 · 莱因克尔、阿兰 · 希勒、里奥 · 费迪南德等多位英国足坛名宿的交口称赞,却也引发了英国名嘴皮尔斯 · 摩根的不满,他发文抨击自己的这些 " 同行 "(名宿们现在纷纷到英国电视台,当足球解说嘉宾),说他们对梅西的态度是 " 极度奉承 "," 整个 BBC 专家团队对梅西的狂热追捧,变得令人难以忍受 "。

虽说摩根的嘴巴很厉害,但职业生涯中从未获得过黄牌的加里 · 莱因克尔却也毫不畏惧,回话说:" 很高兴看到你从罗纳尔多的内心深处短暂地冒出来表达你的观点 "。

显然莱茵克尔指的是摩根跟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 · 罗纳尔多(C 罗)的友谊,而且正是通过跟摩根的对话,C 罗才了断了跟曼联的 " 孽缘 "。

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 C 罗,虽然还没有像 " 老对手 " 梅西一样,迈入婚姻殿堂,却也同样是拥有甜蜜之家的人,他和女友乔治娜 · 罗德里格斯已经相恋 5、6 年了,并且还共同养育着 5 个孩子(其中两个是乔治娜亲生的)。

虽说已经跻身于拉丁网红行列的乔治娜,没有在第一时间赶到卡塔尔,但现在却也陪伴在了男友的身边,在结束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后,C 罗晒出了跟乔治娜的贴脸同框照,笑得也很灿烂,和梅西一样,他也在世界杯期间享受到了甜蜜时刻,搂到了心爱的乔治娜。

关键词: 安东内拉 莱因克尔 罗纳尔多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赛恩斯上市首日涨超40%

11月25日上午,赛恩斯上市首日涨超40%,报27元 股。公司主营重金属污染防治,业务涵盖重金属污酸、废水、废渣治理和资源化利用、环境修复、药剂更多

2022-11-25 09:48:24

A股开盘:指数低开,PET铜箔概念股领跌

11月25日,A股开盘,指数低开,上证指数跌0 12%,深证成指跌0 26%,创业板指跌0 43%。板块方面,金属新材料概念股、PET铜箔概念股领跌;互联网电商更多

2022-11-25 09:52:09

市中公安以案说防丨济宁一女子跟“导师”学炒股12

生活中不少市民选择购买股票理财投资炒股“高收益”“高回报”你心动了吗诈骗分子趁虚而入设计重重骗局一不下心你可能就落入了所谓“炒股”骗更多

2022-11-25 09:45:33

当前热点-首届“数字化转型—CCF东北论坛”在沈阳

11月22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大型系列年度会议,首届“数字化转型——CCF东北论坛”在沈阳市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会议中心召开。论坛面向数更多

2022-11-25 09:58:46

规范透明促PPP高质量发展16万亿元大市场迎新规

近日,财政部印发《关于进一步推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规范发展、阳光运行的通知》,从做好项目前期论证、推动项目规范运作、严防隐性债更多

2022-11-25 07:57:12

逾3万亿元今年前10个月广东社融规模增量占全国增

羊城晚报讯记者戴曼曼报道:11月24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广州银行第四场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1月-10月,广东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3 16万更多

2022-11-25 07:42:45

广东海洋生产总值连续27年居全国第一

羊城晚报讯记者宋王群报道:11月24日,2022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暨深圳国际海洋周开幕。本届博览会以“科创赋能、共享深蓝”为主题,总展览面积6更多

2022-11-25 07:47:21

聚成科技:拟冲刺创业板IPO上市,预计募资15.27亿

江苏聚成金刚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月24日递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266 94万股更多

2022-11-25 07:55:18
    2022年三季报披露后,北京商报记者根据企业公告选取了30家上市房...
    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贷款也下调吗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
    政府回购商品房意味着什么政府收购商品房的首要目的是稳定市场。...
    把自己房子卖了再买算首套房吗买过一套房卖了再买算首套房。简单...
    买房交首付注意事项有哪些1、核实开发商五证。在交首付时,需要先...
    房屋契税征收比例契税税率的缴纳一般分为以下几种情况:1、面积小...

Copyright   2015-2022 当代财经网  www.ddcjw.cn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2021034106号-19  联系邮箱:55 16 53 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