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推荐:特朗普不仅有了竞选对手,支持率还下降了……

来源:中新网时间:2022-12-06 17:57:36

中新网 12 月 6 日电 综合报道,自上月中旬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宣布参加 2024 年美国总统大选以来,可谓麻烦不断,不仅官司缠身,自身支持率处于不断下滑之中,甚至在共和党内部还出现叫板他的竞争对手。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当地时间 2022 年 11 月 15 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发表演讲,正式宣布将参加 2024 年美国总统大选。

昔日顾问或变竞选对手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 ( FOX ) 报道,当地时间 5 日,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约翰 · 博尔顿在推特上发文称,如果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们不否定特朗普,他准备竞选 2024 年美国总统。

" 如果目前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们不排除特朗普,我就准备好参加竞选," 博尔顿在推文中写道," 当你挑战宪法本身时,这是反美的做法。"

资料图: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约翰 · 博尔顿。

据悉,特朗普日前在其创立的社交媒体平台 "TruthSocial" 上呼吁 " 终止 " 美国宪法,并指责 " 大型科技公司 " 与民主党人勾结形成大规模的欺诈,联手对付他。

对此,博尔顿评论称,提出宪法问题是一个 " 反美 " 概念。" 我认为作为一名总统候选人,你不能简单地说,‘我支持宪法。’你必须说,‘我会反对那些削弱它的人’ " 博尔顿说道。" 当你像特朗普那样挑战宪法本身时,那是一种反美。"

博尔顿预测,近 95% 的共和党选民不同意特朗普比宪法更重要。" 我实际上认为华盛顿的大多数共和党民选官员在这一点上不同意特朗普,但他们被吓到了," 博尔顿说。

博尔顿还表示,自己决定启动 2024 年总统竞选活动将取决于其他潜在共和党候选人的声明。

" 如果我看不到 ( 声明 ) ,那么我会认真考虑参加 ( 总统竞选 ) ," 博尔顿说,并补充说他的决策窗口期将 " 非常短 "。

选民已准备好抛弃特朗普?

除了公然宣布准备竞选 2024 年总统的共和党同僚,特朗普更需要担心的应该是自身不断下滑的支持率。

据美国犹他州《德瑟雷特新闻》和无党派的欣克利政治研究所 11 月 18 日至 23 日进行的联合民意调查显示,只有 14.6% 的犹他州选民表示,如果今天举行总统初选,他们将把票投给特朗普。而 24.2% 的选民会支持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16.4% 的选民选择国会众议员莉兹 · 切尼。此前,切尼在国会中期选举的党内预选不敌特朗普支持的对手,无缘连任。

犹他大学欣克利政治研究所所长杰森 · 佩里表示,特朗普的影响力似乎正在下降。" ( 特朗普 ) 的权力,他对共和党的控制似乎正在减弱,以至于当你问犹他州共和党人是否会考虑另一位总统候选人时,他们显然回答‘会’," 佩里说。

另据保守派组织 " 成长俱乐部 " ( Club for Growth ) 11 月 14 日的民意调查显示,尚未宣布 2024 年参加总统竞选的德桑蒂斯还在 4 个主要初选州——爱荷华州、新罕布什尔州、佛罗里达州和佐治亚州——大幅领先特朗普。

在今年 8 月之前,特朗普还是 2024 年总统大选共和党的领跑者。但自从在上月中期选举中,他支持的几位候选人的表现低于预期,其政治控制力已明显减弱。共和党人虽然在众议院获得 9 个多数席位,但他们未能重新控制参议院,特朗普支持的 10 位州长候选人在选举中也全部落败。

据马凯特大学法学院的民意调查显示,德桑蒂斯在假设的 2024 年与拜登的总统对决中表现将会优于特朗普。德桑蒂斯和拜登以 42:42 打成平手,而拜登则以 44:34 领先特朗普。

关键词: 德桑蒂斯 佛罗里达州 民意调查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赛恩斯上市首日涨超40%

11月25日上午,赛恩斯上市首日涨超40%,报27元 股。公司主营重金属污染防治,业务涵盖重金属污酸、废水、废渣治理和资源化利用、环境修复、药剂更多

2022-11-25 09:48:24

A股开盘:指数低开,PET铜箔概念股领跌

11月25日,A股开盘,指数低开,上证指数跌0 12%,深证成指跌0 26%,创业板指跌0 43%。板块方面,金属新材料概念股、PET铜箔概念股领跌;互联网电商更多

2022-11-25 09:52:09

市中公安以案说防丨济宁一女子跟“导师”学炒股12

生活中不少市民选择购买股票理财投资炒股“高收益”“高回报”你心动了吗诈骗分子趁虚而入设计重重骗局一不下心你可能就落入了所谓“炒股”骗更多

2022-11-25 09:45:33

当前热点-首届“数字化转型—CCF东北论坛”在沈阳

11月22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大型系列年度会议,首届“数字化转型——CCF东北论坛”在沈阳市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会议中心召开。论坛面向数更多

2022-11-25 09:58:46

规范透明促PPP高质量发展16万亿元大市场迎新规

近日,财政部印发《关于进一步推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规范发展、阳光运行的通知》,从做好项目前期论证、推动项目规范运作、严防隐性债更多

2022-11-25 07:57:12

逾3万亿元今年前10个月广东社融规模增量占全国增

羊城晚报讯记者戴曼曼报道:11月24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广州银行第四场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1月-10月,广东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3 16万更多

2022-11-25 07:42:45

广东海洋生产总值连续27年居全国第一

羊城晚报讯记者宋王群报道:11月24日,2022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暨深圳国际海洋周开幕。本届博览会以“科创赋能、共享深蓝”为主题,总展览面积6更多

2022-11-25 07:47:21

聚成科技:拟冲刺创业板IPO上市,预计募资15.27亿

江苏聚成金刚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月24日递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266 94万股更多

2022-11-25 07:55:18
    2022年三季报披露后,北京商报记者根据企业公告选取了30家上市房...
    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贷款也下调吗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
    政府回购商品房意味着什么政府收购商品房的首要目的是稳定市场。...
    把自己房子卖了再买算首套房吗买过一套房卖了再买算首套房。简单...
    买房交首付注意事项有哪些1、核实开发商五证。在交首付时,需要先...
    房屋契税征收比例契税税率的缴纳一般分为以下几种情况:1、面积小...

Copyright   2015-2022 当代财经网  www.ddcjw.cn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2021034106号-19  联系邮箱:55 16 53 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