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一颗门牙需要多少钱?换门牙多少钱一颗牙?

来源:中网时间:2023-02-06 08:43:01

门牙掉了一块最不好的一点就是不敢张嘴笑,今天终于下定决心去补牙,花了180元补好了牙齿,一点也看不出来是补过的,出门遇到熟人我终于可以张嘴大声笑啦。

去年门牙掉了一块,也没吃硬的东西,就是自己不知不觉就掉了,当时问医生说更好做一个牙套,补的话容易掉,做牙套需要把牙齿磨掉好多,我害怕磨牙就没做。

我有一个特点,就是遇到人先笑然后才开口打招呼,我试过,碰到人不笑就说话,结果招呼都不知道怎么打了。门牙掉了一块,遇到人说话总是不敢看人家,就怕别人发现自己牙齿上的豁口。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弄得我好别扭。

时间长了,熟人看到我的牙齿也就不惊讶了,我也慢慢接受了这个事实,遇到人该笑就笑,该说就说。快一年了,这颗牙也没有疼,看来掉的这一块很小,没到牙神经。吃饭的时候,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我就想,干脆不管它了,反正又不耽误我吃香的喝辣的。

这不前几天遇到好久不见的同事,关心地问我的牙齿怎么回事,又勾起了我的心事,下定决心去修一修。

这几天还是纠结于做牙套还是补的问题,做牙套会磨掉一圈牙齿,补牙呢,就容易掉落。有网友建议我更好不要磨掉牙做牙套,磨掉牙齿总是不好的,会影响这颗牙齿的使用期限,考虑了下,我认为这个网友的建议很对,于是决定不做牙套了,去补一下,大不了掉了再补嘛。

今天我去找牙医,说了我的想法,医生说补了牙齿,如果注意保护,不吃很硬的食物,还是能够使用很久的。硬的食物就是比如螃蟹钳子,鸡骨头,硬的果壳,吃这一类的食物一定不能用这颗牙。

补牙特别快,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医生给我镜子照着,给我比量所用的材料,征得我的同意后,几分钟的时间就补完了。

补好我用镜子一看,竟然一点也看不出来,那一刻我好后悔没早来补上,这一年的时间,和人说话总是不自信,早补上哪用尴尬这么久。

补牙的费用一共花了一百八,可以保修三个月,三个月过后再出问题就要自费了,我连连答应着,划完卡走人,感觉真轻松。出门就遇到了一个同学,好久不见了,我先露出我标志性的笑脸和她打招呼,估计她也忘记我的牙齿曾经缺了一块,我们说笑了一会儿,各自回家。

中午妹妹来我家吃饭,看到我补好的门牙很惊讶,说完全看不出来补过。当听说我只花了180元就补好了,更是惊讶于现在的牙医真是水平高了,补牙能做到天衣无缝。

至此,我门牙缺了一块的事情成为了历史,不过以后要好好保护这颗牙了,保修期三个月,是不是说过了三个月会容易掉呢?心里还是有点忐忑。不过既然这次可以补的看不出来,那就不用太多担心,即使掉落还是有办法弥补的。

关键词: 补一颗门牙需要多少钱 补好的门牙能看出来补过吗 补一颗门牙大概多少钱 换门牙多少钱一颗牙 门牙补一下多少钱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天天观速讯丨沈阳太原街城市更新启动将成为高端服

李浩摄记者2月5日从和平区获悉,该区充分提炼和展现太原街地区152处文物及历史建筑蕴藏的文化底蕴,积极培育新业态、新模式,创造新的消费场景更多

2023-02-06 07:59:14

全球今日报丨海南跨境金融产品创新资金双向跨境流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联合总行公司客户部牵头完成海南某资源类产业集团跨境并购项目的贷款发放、他行贷款资金归集、购汇汇出汇款等更多

2023-02-06 05:57:55

焦点报道:江苏“42条”新政激发市场主体

原标题:江苏“42条”新政激发市场主体◎本报记者金凤如何提振发展信心?近日,江苏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传递的决心可以提供部分视角。会议发布的更多

2023-02-06 05:37:34

宁夏技术成交额十年增长12倍

原标题:宁夏技术成交额十年增长12倍◎本报记者王迎霞通讯员曹丽华李哲“数字出来后,大家都很振奋。”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赵功强近日接受更多

2023-02-06 05:35:18

浙江立法支持中小微企业协同创新“办大事”:世界

原标题:浙江立法支持中小微企业协同创新“办大事”【稳经济促发展】强化创新驱动、支持市场开拓、加大财政和金融支持……近日,《浙江省促进更多

2023-02-06 05:53:03

我国物联网新物种企业达156家北上深锡杭成集聚地

原标题:我国物联网新物种企业达156家北上深锡杭成集聚地科技日报讯(通讯员徐逸卿记者过国忠)近日,记者在江苏无锡高新区举行的中国物联网新更多

2023-02-06 05:43:55

实时焦点:招大引强,普陀这里培育出“十亿元级”

2022年全年,普陀区桃浦镇未来岛园区实现产业税收15 5亿元,同比增长近20%。园区产税实现高位逆势增长之余,还培育出了园区首家“十亿级”企业更多

2023-02-05 22:38:56

烟台农商银行“人才贷”激发人才创新动力-天天热

原标题:烟台农商银行“人才贷”激发人才创新动力来源:胶东在线原标题:烟台农商银行“人才贷”激发人才创新动力来源:胶东在线胶东在线2月3更多

2023-02-05 22:38:20
    2022年三季报披露后,北京商报记者根据企业公告选取了30家上市房...
    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贷款也下调吗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
    政府回购商品房意味着什么政府收购商品房的首要目的是稳定市场。...
    把自己房子卖了再买算首套房吗买过一套房卖了再买算首套房。简单...
    买房交首付注意事项有哪些1、核实开发商五证。在交首付时,需要先...
    房屋契税征收比例契税税率的缴纳一般分为以下几种情况:1、面积小...

Copyright   2015-2022 当代财经网  www.ddcjw.cn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2021034106号-19  联系邮箱:55 16 53 8 @qq.com